今天媽媽家那邊的親戚聚餐

身為孝順的兒子雖然很討厭親戚可是還是跟著去赴約

可是其實並不會有人對我特別怎麼樣

 

因為出門的太早

所以到台中以前先去苗栗銅鑼的客家文化園區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博物館

所以去那裡我心裡是滿開心的

一開始進去前有街頭藝人在表演

是比較氣質比較柔的生理男性在表演鋸琴

身為有眼睛又有良知的我

一看就知道了而且我也是因為他在表演特別的樂器所以認真站著看他演奏

然後我爸就從旁邊飄過來說:他是男生你知道嗎?

我說我知道啊

他又說了一次他是男生捏

我其實有點微生氣想說誰看不出來啊而且那語氣就是想要引導我說出:看不出來耶之類的話

我就說所以呢他也沒繼續說

 

看一看博物館的東西

我的家人們比較沒有一些欣賞美麗事物的才能

所以走馬看花彷彿在展場裡健走比賽

我自己倒是滿自得其樂的慢慢走慢慢看

我哥跟他女友甚至在裡頭玩決戰平安京

我很生氣要玩也玩傳說對決哈哈

 

接著要繼續前往台中裕元飯店吃飯

沿途我無聊搭上我哥跟他女友的車

但其實是我第一次搭我哥開的車

過程中有點害怕哈哈

路途我故意跟他們說我昨天去龍潭因為有閨密懷孕進而問他們有沒有結婚的計畫

女生看向我哥

我哥沒反應(不是那種色情的反應)

那一霎那我都懂了

原來是我哥不想娶他哈哈

 

吃飯過程時不時又提到這件事

六阿姨也來助攻女生

但我哥身為令人厭惡的魔羯座展現了十足的裝聾作啞技能效果顯著

後來還叫外婆來幫忙

結果外婆居然話鋒一轉到我身上叫我不要出國唸書當老師就好

於是就換我展現裝聾作啞技能但很少用看起來就像在鬧脾氣

(但其實我大多數的行為不知道為何看起來就像在鬧脾氣

 

吃完飯後

跟我哥一行人一起去東海附近買東西

在車上我就故意提起愛家公投有多愚蠢這件事

我哥沒特別說什麼只說他覺得那些人很閒

其實我也是在試探我哥女朋友的立場再考慮要不要討厭他(?!

 

總之整場最傻眼的事情莫過於我回家後發現

所有親戚居然趁我不在的時候拍了大合照

證據在此

我不知道什麼意思太生氣了

我還想說為什麼這次吃飯都沒有人說要拍大合照

我外婆好可愛可以原諒其他人無法

 

 

 

 

 

 

arrow
arrow

    novak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