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很快的
我就直接對於寫文章沒興趣
三分鐘熱度就是我本人

前陣子學校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
或是有但我已經免疫到沒感覺了所以認為沒什麼好說的

但是這禮拜五我實在是又遇到新的風波

下班之際
教學組長跑來問我如果換我當衛生組長
課要怎麼調整
過程中不斷強調
假如假如
我一整個很緊張
討論了之後主任走進辦公室請我去人事室
真的是要請來賓幫我點落雨聲大哭千百回

進到人事室後
校長迎面而來
我們一起圍在總務主任的位子旁
(但其實總務主任不在不知道為什麼要選這
校長很開心的宣布我要成為衛生組長了
她一講出這句話差點脫口而出跟她說 CALM DOWN CLAM DOWN
但沒有我只能很做作的跟她說我沒辦法承受這份工作
而且我才做四個月耶(從正式開始工作九月開始
我哪可能立刻可以當衛生組長而且我也不是正式老師啊

反正她就跟我說以前也很多先例什麼鬼的
我本人是不吃這一套
我一向不會循往例
總之
我真的講一講真的要跟他說我就是因為英文沒考過我才來這間學校的
我不想揹責任
明日要去校長室找校長談
拜託我自己可以硬起來真的
大不了離職完全沒有問題唷眨眨嗚嗚

為什麼這件事情會輪到我
我一直想不透
真心想不透
熟悉業務的人絕對不是我啊
我也不相信其他人沒辦法勝任
我意思是正式老師們
不說了悲痛萬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k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